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总决赛结束我校代表队获佳绩
2015-09-09 03:09:00     发布者:     点击:317
分享到:
  •  8月26日至29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总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大赛分为竞速赛、创意赛和技术方案赛,共有来自全国128所高校的219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在竞速赛的激烈角逐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本次比赛,我校从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本部3支队伍、信息工程学院2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光电组、摄像头组和电磁组三个组别的竞速赛。最终,我校黄明、徐兴坤、綦航同学组成的“杭电光电1队”获得光电组一等奖,汤金迪、严鹏飞、邵洋同学组成的“杭电摄像头1队”和杨平贝、王颖、沈琦哲同学组成的“杭电信工摄像头1队”分获摄像头组一等奖,莫久稼、韩顾稳、陈建楠、李雅贤同学组成的“杭电电磁1队”获得电磁组二等奖,赵翔、王玮琪、潘芝杰同学组成的“杭电信工光电1队”获得光电组二等奖。
      “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飞思卡尔半导体有限公司协办的自动化专业的全国顶级赛事,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的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大赛提倡的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教务处、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