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测工作并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15-09-13 03:03:00     发布者:     点击:306
分享到:
  •  8月28日至9月5日,来自清华、北大、北理工等高校的40余名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委员、责任专家和电子信息学科的专家齐聚我校,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品的评审与复测工作。
      现场复测工作于9月3日分别在我校和浙江大学进行,来自全国29个赛区的307支国家级一等奖候选队与二等奖抽测队参加了复测。在我校复测现场,两院院士、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王越教授亲临指导,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多个优秀作品的复测过程。
      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97所高校的13063支代表队共计39189名同学报名参赛。经复测评审,共有272支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645支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评审结果目前正在公示中。
      此次竞赛,我校选拔了48支代表队参加,有36支代表队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9项、全国二等奖8项,浙江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全国一等奖获奖数与总成绩均居全国第四,为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1995年首次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已连续参加十届全国赛,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7个、二等奖34个;2007年成绩最优,获全国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位列当年全国第七。
      本次竞赛评审与测试工作受到省教育厅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副校长孙玲玲到场指导竞赛承办工作。学校教务处和电子信息学院精心谋划,制定详细的总复测服务与保障方案;校办、宣传部、后勤总公司、保卫处、网管中心、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从竞赛场地、仪器设备、宣传、餐饮交通、安全保卫等方面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圆满完成了竞赛承办工作。
    8月28日至9月5日,2015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品的评审与复测工作在我校进行
       两院院士、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王越教授亲临指导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