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答辩会议的通知
2015-09-25 11:42:15     发布者:tw_wlk     点击:285
分享到:
  •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团浙联〔2010〕13号)关于项目结题与验收的有关规定,现将201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面验收

        根据学院验收情况,填写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见附件1),《201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见附件2),《201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未完成项目验收汇总表》(见附件3)。

        由校团委将项目验收材料送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书面评审,形成验收意见。具体验收方式由校团委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

       
    二、答辩验收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研究成果,4分钟PPT陈述,2分钟解答专家质询,整个项目汇报时间控制在6分钟之内。答辩要求如下:


          1、请各项目组成员在13:00之前到场签到,并进行PPT的拷贝。 

          2、在PPT内容展示中,需对自己所研究的项目进行各方面的综述简介。

          3、其展示内容要重点体现出研究期间的项目实施情况和项目研究成果。



           答辩教室安排如下:
      
       
       
       


      项目分组

     

      日期

     

      时间

     

      地点

     

      创新一组

     

      10月14日

     

      13:30——16:30

     

      六教北216

     

      创新二组

     

      10月14日

     

      13:30——16:30

     

      六教北218

     

      推广孵化组

     

      10月14日

     

      13:30——16:30

     

      六教北220

     



                                              项目具体分组以及答辩次序请见附件4



    三、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验收结果分为验收通过和验收不通过,并作为下一期计划安排的重要依据。专家验收通过,并经主办单位核准后下发项目通过验收的文件。对无正当理由,自行中断的项目,实施办公室将取消该项目计划,追回已拨项目专项经费。对项目管理不力的学院,实施办公室将酌情减少该学院下一期申报指标。

          2.未完成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需向省实施办公室提出延期结题申请(附件6),经审批后由实施办公室最终确定。

          3.请各学院务必于10月8日(星期四)13:30至16:30将验收材料(一式三份最好完成经费报销盖好财务章)以学院为单位(不接收各团队的单份材料)交至综合楼301(逾期不报者视为验收不通过),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以各项目名称作为各团队材料的文件名),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材料在同一时间段内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电子版材料交至科协电子邮箱hdukjxh_xm@163.com。

         4.答辩时间定于10月14日(星期三),请各项目团队提前做好准备。

         5.科技创新项目交至校团委;推广、孵化项目交至研工部。

         6.申请提前结题通过的团队不用参与10月14日的结题答辩,但是请于今日内联系校学生科技协会负责人(范晴15957114257)取回之前上交的文本,并完成后续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9温馨提醒),于10月21日13:30至16:30将验收材料(一份)交至综合楼301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科协电子邮箱hdukjxh_xm@163.com。




    团委联系人: 
    贾老师   86878601 
    谢老师   86915177

    研工部联系人:赵老师   86919139

    大学生科技协会联系人:王燕婷   刘  硕

    联系电话:13588004792(674792)/15988134338(664338)

    电子邮箱:hdukjxh_xm@163.com


    研工部  校团委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件:
    附件一: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二:201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doc
    附件三:201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未完成项目验收汇总表.doc
    附件四:2014年新苗人才计划结题答辩分组.xlsx
    附件五: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信息更换申请表.doc
    附件六: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附件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办法.doc
    附件八:2013年项目验收延期项目汇总表(校).doc
    附件九:温馨提示.docx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