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5个一等奖
2015-12-03 10:22:00     发布者:hdukx     点击:222
分享到:
  •   12月1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参赛学生表现不俗,获得5个一等奖、9个三等奖,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单独组织参赛,获得1个一等奖、3个三等奖。
      我校获奖作品中,由赵磊、张杭老师指导,刘楠溪、黄思颖、陶凯伦、金芳华同学的作品《咫尺芳华》和由叶岩明老师指导、王海闻、陈聪苗、李臻同学的作品《天地同人》获DV类一等奖;由王彩红、段宇杰老师指导,周炜淇、潘婷同学的作品《我的下一页》获动画类一等奖;由过山、孙茜老师指导,周佳斌、莫佳雯、洪玲同学的作品《对话·手语》和由林成老师指导,孔雅丽同学的作品《与大自然的对话》获平面类一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平面、动画、DV、网站、课件5个类别,共收到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934件作品。经过初赛、入围答辩选手现场演示与答辩、竞赛专家组认真评选,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6件、二等奖112件、三等奖173件。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和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从上半年就开始组织和指导学生准备比赛,参赛学生刻苦努力,最终取得佳绩。(教务处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