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第三届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校赛的通知
2016-01-08 09:13:00     发布者:     点击:244
分享到:
  •        为了弘扬创新文化、营造创业氛围,构建开放协同的创新平台,促进技术与资本的紧密结合,汇聚创新技术与智力、实现多方共赢,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主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承办,中国电科14所、20所、29所、36所、海康集团、投资公司等协办的第三届中国电科“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将在2016年6月至11月举办。
    为更好的筛选和孵化优质参赛项目,学校拟启动第三届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1.提升创新能力和创业水平。通过对具有高成长性创意的引导和助推,发现并培育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水平、高素质创业团队,提升创新能力和创业水平。
    2.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通过搭建开放协同的创新环境,广泛汇聚创新人才与资源,在电子信息领域掀起创新创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
    3.促进技术与资本的结合。通过建立专业化的创意孵化平台,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知识产权共享,实现多方共赢。
    二、 组织机构
    主办:科技部、校团委
    协办:大学生科技协会
    三、 征集范围
    校内师生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产品化、产业化潜力的新概念、新技术、新成果。
    四、 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2016年12月前在校师生。
    五、 参赛条件
    1.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公司的、拥有科技成果或创新计划的团队。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职务发明参赛项目已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形。
    4.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
    六、报名渠道及方式
    1.符合参赛条件的团队均可报名。
    2.报名时间:2016年4月8日前。
    3.文本材料一式四份,以学院为单位由各学院团委汇总并交至校综合楼301室;电子材料及报名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hduyxds@126.com。
    七、赛程安排
    1.校内发动动员阶段:2016年1月至3月
    2.校内项目遴选:2016年4月至5月
    3.校赛决赛阶段:2016年6月
    八、奖项设置
    校赛拟设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每组分别设8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一等奖支持经费2万元;二等奖支持经费1万元;三等奖支持经费5000元。
                                                           科技部、校团委
    2016年1月8日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