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学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4-12 07:26:00     发布者:hduleague     点击:1678
分享到: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
    第七届团学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4月12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学代表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第十一教学楼414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姜柏言、生仪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朝霞老师、生仪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洋老师、生仪学院团委书记张露萍老师与百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姜柏言和生仪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朝霞老师分别进行致辞。他们对生仪学院的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大会宣布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名单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生仪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洋老师宣读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同时会上,院学生会副主席高晨恺学长宣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第七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选举办法》。生仪学院团委书记张露萍老师进行了演讲,表达了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展望。 
           会上,新一届学生干部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在精彩的演讲之后,现场的各位代表进行了公正的投票。生仪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晓静宣读第七届院团委工作报告。生仪学院学生会主席沈欣艺宣读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经过公正、公开的票数统计之后,大会总监票人报告计票并宣布当选人名单。
     


           在未来的一年里,生仪学院必将续写之前的辉煌。我们相信,生仪学院必将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引领潮流的魄力,胸怀未来、放眼世界、志存高远的气度,带领生仪学院的全体共青团员用智慧和胆略、用热血与**、用创新与奉献,在未来的新征途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生仪团委学生会/文,生仪团委学生会/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