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28届“群英杯”辩论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7-04-28 08:01:28     发布者:hduleague     点击:1216
分享到: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8群英杯辩论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4月21日晚6点半,由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与法学院团委承办的校第28届“不忘初心,辩响青春”群英杯辩论赛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人文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严莹、人文与法学院社会学系主任王国枫、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范江涛、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各参赛学院辩队代表以及我校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邹昕瑶老师讲到“群英杯”不仅让思辨的人文精神在杭电传承和发展,同时也让我们杭电这所理工类为主的大学之中弥漫着一丝人文气息。杭电人文与法学院辩论队与理工法学院辩论队就“律师界应不应该实行分级出庭制度”展开激烈辩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范江涛老师为表演赛进行点评。主持人介绍赛制与辩题后,各学院辩论队代表上台进行风采展示。
         本届“群英杯”辩论赛省赛赛制,共有15支队伍参赛,比赛辩题库共15题。此次辩论赛以围绕“不忘初心,辩响青春”,旨在寓“立德树人”于此次比赛,希望能让更多优秀的杭电辩手们在这个舞台上留下属于他们的精彩。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