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通识培训顺利开展
2017-05-14 10:36:32     发布者:hduqx     点击:345
分享到:
  •  

    5月14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通识培训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准时到达并参与培训。
    /

    第一部分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筹委会办公室徐家伟老师,简单介绍了历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重点讲述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筹备过程。举例提到学运会举办时间,综合多方因素反复商榷后确定为9月4日。

    /

    第二部分
    金牌导游培训师韩德琼老师,从地理位置、名山名水、文化遗存、浙江名人、经济概况、旅游资源等方面,讲述了浙江和杭州人文概况。同时,鼓励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感受浙江山水风光,品尝杭州特色美食。

    /

    第三部分
    杭州师范大学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王博老师,阐述了志愿者的基本理念,包括志愿服务基础知识、赛会志愿者的全面准备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要求。谈到志愿者是有责任感、有情怀、真正懂得什么叫自我的人。

    /

    第四部分

    浙江大学礼仪与形象管理中心的包松老师,从志愿者精神风貌、形象管理、接待规范三方面,通过邀请现场志愿者示范的形式,向在场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

    /

        经过此次培训,相信志愿者们都受益匪浅,并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志愿服务。彰显杭电无志愿,不大学的独特志愿文化!

    /
    编辑/全运会志愿者宣传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