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暨通识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05-14 10:27:48     发布者:hduqx     点击:321
分享到:
  • 513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预备志愿者准时到达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暨通识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华童、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沈威、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徐家伟、团省委志工部宋頔源、杭州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勋、筹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王立成,以及各志愿者招募学校的带队老师以及志愿者代表。
    /

    启动仪式上,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沈威在致辞中讲到,全国学生运动会是我省大事。他希望志愿者能够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使命,勇于承担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培训、增强岗位意识,要摒除各方顾虑,弘扬志愿精神。
    /

    在此次大会上,在场领导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录用通知书,并由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杨宇辉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我校的志愿者们高举右拳,铿锵地喊出了志愿誓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志愿培训以及即将到来的志愿工作。
    /

    在之后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华童的讲话中,对志愿者的培训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黄华童副主任提到,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通过积极主动学习,提高志愿服务能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向社会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

    会后,各校志愿者培训会也将陆续开展。相信我校的志愿者们,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对待培训,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用行动谱写出更多美好的志愿故事,向社会展现杭电志愿者的风采。
    /

    (部分图片来自杭州师范大学志愿者)

    编辑/全运会志愿者宣传组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