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浙江省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
2019-09-28 10:56:51     发布者:     点击:461
分享到:
  • 926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浙江大学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浙江省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包括我校89名学生在内的全省10多家单位的近千名青少年用精彩的表演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展现了浙江省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省委组织部、省政协、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浙江大学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出席观看演出,并看望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

    歌会上,来自我校自动化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88名同学联袂参与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声音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出了杭电学子的精气神令人心潮澎湃,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来自我校的1名港澳台学生代表参与小组唱歌曲《相亲相爱》表达了中华儿女一家亲的情感。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由团委指导,艺术教育中心牵头,各二级学院全力配合,外聘专业指导教师并精心设计和准备。从组织学生报名、利用课余时间排练、选送节目、彩排联排和最终正式登台演出,历史20多天。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