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名学生骨干入选新世纪人才学院
2019-10-17 09:00:17     发布者:     点击:845
分享到:

  •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林翔、通信学院张书哲、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沈徐铭、管理学院王恒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赵云天、自动化学院李萌六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团省委第二十二期新世纪人才学院招新笔试、面试环节中脱颖而出,同时入围的还有包括浙江大学等高校在内的九十余名学生干部。

    在校内选拔过程中,我校团委根据《关于招收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期学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学院推报和本人申报,经校团委组织评委面试,共推报八名优秀学生骨干。并对其开展系列培训,邀请了我校往届学员进行党团理论知识指导、模拟面试培训,进一步强化我校参选学生骨干的理论知识水平以及面试能力。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是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成立的优秀大学生素质培养学校,是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有效载体。学院创办于19984月,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求实的科学精神、合理的智能结构、健全的个性人格、开放的现代意识的新世纪优秀人才。学院以导师带教、实践锻炼、素质训练为主要培养方式,培养力度强,多年来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我校入选新世纪人才学院的六名学生骨干将进行为期一年的业余强化培养,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合理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对校内学生干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一直以来,我校积极配合新世纪人才学院学员的培养和选拔工作,面向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培训,为牢牢把握在校青年意识形态主导权、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