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青春杭电·星青年说”守正之星·力行之星分享会
2020-05-29 10:49:25     发布者:     点击:488
分享到:
  • 523日晚1830,由校团委主办,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承办的2020年“青春杭电·星青年说”守正之星·力行之星分享会在钉钉平台准时开播。本次分享会吸引了近700人在线观看,获赞24887次。

    本次分享会上,李子航、王语乔、沈徐铭和瞿肖鹏等42019年青春杭电百名优秀大学生之“守正之星”、“力行之星”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彰显了新时代广大杭电学生骨干守正求新·对话信仰、力行求索·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展现了他们在青年理论学习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功绩。会上他们还对线下征集到的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一一作了回应。(校团委)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