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青春杭电·星青年说”文艺之星乐动青春主题分享会
2020-06-07 11:52:02     发布者:     点击:426
分享到:
  • 66日下午13:30,由学工部、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青年通讯社承办的2020年“青春杭电·星青年说”文艺之星乐动青春主题分享会在钉钉平台举行。本次分享会共吸引了1201人次观看,获赞43147次,评论互动704余条。

    本次分享会以乐动青春为主题,邀请到了我校2019年青春杭电百名优秀大学生文艺之星的2位优秀学生代表栾兆方、尤韬作为分享嘉宾。栾兆方从自己的爱好小提琴和编曲开始分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四年来作为艺术团一员参与到多场大型文艺演出和省大学生艺术节的经历,并鼓励大家培育自己的兴趣爱好。尤韬从自己和文艺工作的不解之缘开始分享,两年来各大文艺活动的背后都有她忙碌的身影,除了文艺工作外礼仪服务工作她也尽心尽职,学习上也从未懈怠。她劝诫大家要做时间的管理者,只有让自己充实起来,才能得到能力上的充分锻炼。分享嘉宾们丰富多彩的校园文艺工作经历,引起了屏幕前投身于校园文艺工作的同学们的共鸣。最后尤韬和栾兆方分别给大家带来了歌曲演唱和小提琴独奏,屏幕前的同学们纷纷留言点赞。(校团委)

    微信图片_20200606202735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