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青春杭电·星青年说”体育之星蓬勃朝气主题分享会
2020-06-15 09:49:02     发布者:     点击:718
分享到:
  • 校团委举办“青春杭电·星青年说”体育之星蓬勃朝气

    主题分享会

    六月十四日下午1500,由学工部、团委主办,青年通讯社、体育教学部承办,体育俱乐部联盟协办的2020年“青春杭电·星青年说”体育之星朝气蓬勃主题分享会在钉钉平台举行。本次直播共吸引了1065人次观看,获赞11625次,弹幕互动近200条。

    微信图片_20200615212614

    本次分享会以朝气蓬勃为主题,邀请到了我校2019年青春杭电百名优秀大学生体育之星的三位代表叶慧鑫、潘斌、张宏炜同学来分享他们的体育故事。叶慧鑫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小与跳高结下的不解之缘,几经波折后还是无法放下对跳高的热爱,最后在大学时圆梦赛场。潘斌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与武术的故事,讲述他在武术社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训练度过的难忘岁月,从自身宝贵的经验出发,为屏幕前对武术感兴趣的同学提出入门的小建议。作为此次分享会唯一的裁判员,张宏炜同学在讲述自身经历中表达了他对裁判员工作的热爱之情。他字字珠玑,说出了对裁判员这个职业的独到见解,让大家对体育比赛中代表公平公正的裁判员肃然起敬。最后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分享嘉宾们一一作了解答。  (校青年通讯社 杨莉婷)

    微信图片_20200615212827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