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20年学生骨干荣休暨新任骨干聘任仪式
2020-07-24 10:54:00     发布者:     点击:701
分享到:
  • 723日下午,校团委于学生活动中心C300团员之家举行学生骨干荣休暨新任骨干聘任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领导班子、荣休学生骨干和新任骨干代表。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彦飞主持会议。

    校团委书记王秋兰首先向即将荣休的学生骨干表示感谢,由衷祝愿他们在新的战场继续做“不可替代”的专精尖人才;向新聘任的学生骨干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欢迎。她指出,人是工作中最重要的因素,有高水平的学生骨干队伍才能有组织的超能力和高水平。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每一次跨越,每一项成就的取得,无不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学生骨干持续奋斗的智慧和汗水。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做事大处着眼,眼光长远;二是要有判断力。遇事明辨是非,站稳立场。

    首先进行的是学生骨干荣休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陈逸凡宣读了2020年校团委荣休学生骨干名单。校团委副书记张晓琪为荣休学生骨干代表沈徐铭、梅宁远颁发了荣休证书。


    紧接着进行的是新任学生骨干聘任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新成宣读了2020年校团委新聘任各部负责人任命文件和新聘任校级各学生组织(社团)主席团名单。校团委常委、学生社团工作部部长方嫦青,校团委常委、志愿服务工作部部长熊姝然为新聘任学生骨干颁发工作证。


    荣休聘任仪式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范学生骨干的培养和管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