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杭电志愿者在行动
2021-03-09 05:06:37     发布者:     点击:301
分享到:
  • 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我省第14个志愿者日。以此为契机,我校启动多项志愿服务。

    在杭州市萧山区老年大学,我校青年志愿者为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杭州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浙江老干部志愿服务携手跨越数字鸿沟万人帮扶计划启动仪式提供志愿服务,帮助长者们详细了解浙江老年大学华数电视课堂、乐活商城等老年服务项目,直观感受数字化改革带来的养老生活方式上的变革。

    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内,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旧衣捐赠、整理书籍资料、引导垃圾正确分类、帮助保安站岗、打扫教学楼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志愿者精神。

    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热烈开展,志愿者注册人数39426人,位居省属高校第一,至今共发布有效活动1786个,累计信用时长225871.1小时,累计参与活动53983人次。

    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树立社会公德意识和责任、义务观念,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发扬,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