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出席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2022-05-13 11:07:21     发布者:     点击:341
分享到:
  •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根据《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报选举工作指引》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并报校党委和团省委常委会研究,拟提名王秋兰、孙欣逸、沈政新、潘泽宇4名同志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出席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22513日起到517日止。

     

      人:张晓琪、张彦飞

    联系电话:86915002 

        箱:league-xywh@hdu.edu.cn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513


  • 文章标签
  •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