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委概况

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的助力手和后备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 工作在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在长期的实践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优势与特色。 我校共青团工作着眼和服从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努力体现青年特色,紧扣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服务这一中心,为学生素质的综合发展搭建立体化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全校共有学生社团147个,拥有全国高校优秀的社团标兵,每年举办的科技文化节、社团文化节、就业文化节、志愿者文化节、学生科研课题申报、新生季等主题鲜明的文化活动,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学校还积极想参加和承办各类大型重大文体活动,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扩大了影响。 学校连续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服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团委荣誉


序号

获奖项目

授予单位

1

2005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共青团中央

2

                  全国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2005-2007年连续三年荣获)

共青团中央

3

2006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标兵单位

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

4

2008年度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

共青团浙江省委

5

2011年获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

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

6

2014年浙江省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工作奖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

7

2014-2015年度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

荣誉证书


杭电团委官方微信

杭电团委新浪微博